Index Banner3 left

解決方案

設備升級、線規劃、效能優化、品質保證、負責安心、維修服務、自動化方案 

品質保證、負責安心、維修服務、設備升級、產線規劃、全廠佈局、自動化方案。

五十多年來的專注本業,培育出萬達專業維修團隊、高效完善的售後服務,不僅止於對萬達爐具設備負責;我們對其他品牌爐具也提供維修服務,無論是何種熔解、保溫、亦或是熱處理本源於同宗。萬達專業維修服務,有口皆碑。

豐富的專業技術結合先進高品質材料,生產製作出高品質產品,從電熱器至爐具設備,我們堅持自行生產製作,萬達就是品質保證。

伴隨著產業不斷提升,我們也提供設備升級方案,協助您在預算內發揮最大設備效能,進而提高產品良率。亦或是協助自動化方案規劃;如全自動配湯系統,一次滿足您全廠補料需要,高品質、低損耗、省人力、降成本,高效安全、不佔空間,壓鑄溫度條件穩定,鑄件品質掌控度提高。

如果對萬達產品有進一步興趣,無論您身處何地,我們可以安排您就近參觀我們分布海內外的客戶,實地了解萬達爐具設備。

我們不以名牌自許,但以品質屹立業界。

“ 7-24-365 ” 我們隨時都在